江澄是朱砂痣,是白月光,是辗转戒不掉的瘾。
mxtx黑
有缘再会
 

【魔道祖师】(邪教)日常调戏第一弹(*/ω\*)

小暑刚过,天气愈发热了起来。耳边蝉鸣不绝,江澄听了烦躁,执笔的手也有些不稳。
  “江澄!”身后突然传来一声中气十足的叫喊,吓的他手一抖,纸上蓦然出现一块指头大小的墨点。江澄默默盯着墨点,一时间不知道做什么才好。
  “江澄,你干嘛呢?咦?”魏无羡用两指拈起纸张抖了抖,看了眼内容,道:“你怎么还没抄完,要不要我帮帮你啊”
  “滚。”江澄瞪了他一眼,把纸抢过来,道:“你小子过来干什么?”
  “嘿嘿”魏无羡笑了两声,看了看四周,见四周无人,他勾上江澄的肩膀,凑近江澄的耳畔道:“莲花坞来了好多美女姐姐~”他的呼吸温热,轻轻拂过江澄的耳畔,江澄觉得自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连忙推开魏无羡,道:“就这个?”
  “就这个啊。”魏无羡双眼放光,道:“我们一起去看美女姐姐吧!”
  “滚!”
   …………
  结果还是被他拖来了。江澄踢着小石子,百无聊赖听着魏无羡勾搭那些采莲女,有些气闷。明明自己也很帅好不好,凭什么没人看自己全围着那小子转啊!
  江澄越想越烦,想着干脆回去继续抄书好了。他转身欲走,却敏锐的感觉到有东西朝自己身后飞来。他返身一抓,愕然发现只是枚莲子。
  “江澄!”魏无羡的声音从身前传来,他抬头,一大把莲子飞了过来,洒落到自己身上,而始作俑者嘻嘻的笑着看他,眉目间竟是难得一见的温柔。

ps:江澄抄的那首诗如下:
采莲子——皇甫松
船动湖光滟滟秋,
贪看年少信船流。
无端隔水抛莲子,
遥被人知半日羞。

评论(5)
热度(15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喵不理豆沙包 | Powered by LOFTER